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維士比小開 騎單車翻落山谷亡

【聯合報╱記者沈旭凱、許聲胤、張祐齊/台北縣報導】

三洋維士比集團小開陳昱廷昨天上午騎單車行經台北縣石碇鄉時,疑因下坡煞車不慎,連人帶車翻落山谷;消防隊搶救後送到台北市萬芳醫院,但仍不治。

廿九歲的陳昱廷是三洋維士比集團董事長陳和順的兒子,陳和順對兒子的死亡非常難過,他昨天做筆錄時說兒子平時喜愛騎單車,沒料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昨天上午,他騎單車與車友從台北縣平溪沿著縣道一○六甲線往石碇方向前進,結果在五十七點三公里處摔落下方深達卅公尺深的坡坎。

當時因為自行車隊處於行進中,每車的前後保持一段距離,陳昱廷摔落山谷時,車友並不曉得,直到一名騎機車的郵差路過目擊,趕緊通報前方的車友,報案同時找人,才發現陳已摔落山谷中。

石碇消防分隊趕到,下到山谷救人,但陳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仍不治。

警方表示,陳昱廷可能在下坡轉彎處煞車不及,撞上對向的護欄,連人帶車摔落山谷;加上死者使用單車專業卡踏鞋,與卡踏相連,發生撞擊時,人車一同摔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