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

我要留言


會進到此BLOG,想必您對「單車」一定也有些故事吧!

或是您對「單車」開始有些興趣了?!不管您是誰,Martin都歡迎!!!

一起分享玩「單車」的樂趣吧!


有什麼意見或問題想與Martin討論,歡迎您的留言唷!!


在此禁止「匿名」留言!!!!這樣很不禮貌!!!!

不會留言嗎?請看以下文章《如何留言?》

14 則留言:

  1. 專注力訓練很酷耶,好特別的訓練方式,不知道為什麼,想到了日本的忍者。

    最後的大豐收,真驚人,2、30 條有了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我想請問幾個問題:
    1、請問你換機械碟之後,剎車的緊度跟V剎比起來感覺有差別嗎?我尚未買車,但在考慮要V剎還是油壓碟,V剎$15000與油壓碟$17000相差$2000元而已,但是很多訊息都說油壓碟保養不易,沒有OFFROAD就用V剎就好。
    2、如果V剎要改成機械碟,除了前叉需有碟剎座之外,前後輪花鼓都必須換成有可裝碟盤的花鼓囉?不知道前後花鼓要多少$?
    3、有人只裝機械後碟剎的嗎?想說前V後碟,這樣剎車就不會翻車了吧?而且一般乾燥狀況或是下雨或是極少極少的OFFROAD有剛好可以搭配。
    以上,新手的問題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以下是Martin個人粗淺的見解
    1。由於尚未完全改裝完成,所以無法給您比較感覺。「油壓碟」的確保養較不易,且問題較多些。還有,很多騎士們都說爛的油碟比V煞還爛!(慎選油碟)

    2。沒錯,裝碟煞必須換上有碟盤孔的花鼓!您想只買花鼓??那必須重編輪組,非常麻煩!建議買現成的輪組,價格當然要看您的預算囉,最便宜的大約3~4千塊。

    3。沒問題的,當然可以只改一輪!但並不是說這樣的搭配就不會翻車,必須看您的煞車方式。(不當的煞車方式,V煞也會翻車唷!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變速系統都是DEORE,不過第1、2台差異在V剎、機械煞,我還是選擇V煞比較保險!
    第3台是它的車架7005材質、三角管,第1、2台是6061、圓形管,不知道材質真的有差異嗎?
    然後第1、2台大盤是SHIMANO,第3台是FSA,材質有差異嗎?
    最後第1、2台的花鼓是ASSESS,第3台是SHIMANO,功能性真的比較好嗎?材質有差異嗎?
    以上,都是很不清楚的地方,其實如果比較BMW與MARCH,當然有差異,但是單車如果整體價錢差4千元,東西會差異到多少?這是我不了解的地方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artin個人覺得,以一、二台進行選擇即可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好,本週六日我們在美濃舉辦了單車旅行體驗的活動
    希望能邀請你們來參加!^^

    活動詳細內容如下: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can3439/304617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您的近視用太陽眼鏡
    要去哪買??
    我看到的都兩千多的!!
    您怎麼可以買到那麼便宜的?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您要如何設定單車碼表?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O: 曾智揚

    我想,你看的太陽眼鏡應該是有「品牌」的,所以才會那麼貴

    我是網拍上買的,再拿去眼鏡航配度數鏡片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的部落格很棒!!!
    我也是買了一附類似的愛迪達太陽眼鏡(加度數鏡片)來騎單車用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今天我們一家人開了好久的車才到虱目魚文化節.....一到會場因為我們不熟....在找路沒有注意看到交通指揮的警察叫我們直直開不能轉....結果我們馬上開出來...警察太態超不好....我們就直接跟他說有必要態度這麼差嗎?沒想到他竟然說叫我們前面停要開我們罰單.....太過分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MArtin 您好,

    ICRT 即將於4/16舉辦2011台北Bike Day活動, 希望貴站能協助推廣本活動訊息唷, 感謝


    活動名稱: 2011 ICRT 台北 Bike Day

    4月16日 上午7-11時

    沿著關渡碼頭騎向挖仔尾自然保留區

    和 DJ 一同歡慶 ICRT 32週年台慶

    並體驗清晨時分的八里左岸河濱美景

    全程免費, 現場還有抽獎活動唷~~

    當日出席的4月份生日的車友們還有精美的生日禮唷

    4月10日前, 趕快上 ICRT 網站報名!

    額滿為止, 行動要快!!

    愛護地球, 節能減碳 ~~ 讓我們騎轉雙輪, 綠動地球 ~~

    愛騎車的車友們, 別忘了報名參加 !!

    活動網址 http://www.icrt.com.tw/app/2011_tpe_bike/

    回覆刪除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