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『愛在日月潭 福特 iMAX 七人休旅 美利達單車逍遙遊 暨 星光螢火季』(第五屆)



『i Ride . 愛自己 . 愛地球』, 騎單車是最健康、活力、又環保的運動, 謹以本活動呼籲大家以實際的作為, 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。讓我們以車會友, 每年四月的最後一個週末, 相約在日月潭的湖畔相見。


活動日期:2009年4月26日(星期日) (4月25日 晚上: 螢光晚會, 地點:伊達邵碼頭)
活動時間: 上午7:00 ~ 11:00

-- 全新的日月潭單車逍遙遊模式:順時鐘方向,隨到隨出發 --

單車逍遙遊路線:
  • 親子路線: (單程約10 ~13公里)
    (起點)水社 中興停車場,隨到隨出發 → 順時鐘方向 → 朝霧碼頭 → 九龍口 → 文武廟 → 孔雀園 → 大竹湖 → 水蛙頭 → (建設中)空中覽車站 → (終點, 活動主會場) 伊達邵碼頭
  • ※回程可以選擇人車搭船回水社碼頭 (游湖乘船原價$300,報名者特價$100,
    人+單車特價 $150, 可用本活動專屬面額100元的『日月潭形象商圈消費抵用券』)


  • 環湖挑戰路線: (環湖一圈約29公里)
    (起點)伊達邵碼頭,隨到隨出發 → 順時鐘方向 → 玄奘寺 → 玄光寺 → 頭社 → 環湖1、2號隧道 → 水社隧道 → 向山 → 水社 → 九龍口 → 文武廟 → 孔雀園 → 大竹湖 → 水蛙頭 → (建設中)空中覽車站 → (終點, 活動主會場) 伊達邵碼頭



    報名費用:
  • A 400元
    1. 高級排汗式T shirt(市價700元)
    2. 頭巾(市價250元)
    3. 日月潭形象商圈消費券(市價100元)
    4. 小點心(市價25元)
    5. 泛博碧蘿芷水(市價35元)
    6. 統一雪糕(市價25元)
    7. 舒跑飲料
    8. 摸彩券
    9. 保險

  • B 1400元
    1. 高級長袖車衣(市價2990元)
    2. 頭巾(市價250元)
    3. 日月潭形象商圈消費券(市價100元)
    4. 小點心(市價25元)
    5. 泛博碧蘿芷水(市價35元)
    6. 統一雪糕(市價25元)
    7. 舒跑飲料
    8. 摸彩券
    9. 保險

  • (兩者差別在於高級排汗式T shirt高級長袖車衣


報名日期:4月12日(星期天)之前 (限額8000人, 額滿為止)
報名方式:
美利達網站線上報名7-11統一超商 i-bon系統繳費(美利達的代碼是merida)自行指定美利達的經銷商領取紀念品(憑身份證 + 繳費收據)

注意: 必須在截止報名日期之前完成繳費, 否則系統將自動刪除報名記錄, 報名無效 !

活動資訊及報名,請前往「美利達單車活動線上報名系統」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