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高雄市第29屆體育季「陽光港都全民單車之旅」

一、目的:
(一)為提倡國民動態休閒活動,培養國民規律運動習慣,提升國民生活品質。
(二)增進市民對本市西臨港線自行車道的認識,並倡導健身環保減碳的政策。
(三)宣導本市主辦2009世界運動會,讓民眾走出外戶體驗,激發市民熱情參與。
二、主辦單位:高雄市體育處、2009世運組織委員會基金會
三、承辦單位:高雄市體育會
四、協辦單位:高雄市政府工務局、衛生局、財政局、地政處、公教人力發展中心、客家事務委員會、高雄市體育會合球、飛盤、滾球、滑輪溜冰委員會

五、活動日期:98年3月29日(星期日)8時20分至11時30分

六、集合地點:當日8時20分於高雄市星光水岸公園(高雄市新光路)持報名表親自報到,領取參加卡及礦泉水(現場不接受報名)。

七、騎乘路線:
高雄市星光水岸公園→沿西臨港線自行車道→高雄港15號碼頭查驗登記站→光榮碼頭→真愛碼頭→駁二藝術特區(自行參觀展覽)→塩埕觀光碼頭(參加卡用印並原路折返)→真愛碼頭→光榮碼頭→高雄港15號碼頭查驗登記站→新光碼頭→返回星光水岸公園。

※參加卡未用印者視同無效(不得領取紀念品及摸彩券)。

八、活動流程及內容
08:20-星光水岸公園報到
08:50-長官致詞
09:00-鳴槍出發至塩埕觀光碼頭返回星光水岸公園
09:00-11:30-世運體驗活動
10:30-摸彩活動
11:30-結束

九、報名方式:
1.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3月11日(星期三)止
2.參加人數:1500名,額滿後不接受報名(額滿時將在高雄市體育處網站公告)。
3.免收報名費(大會提供保險、飲用水、摸彩券、世運LOGO資料夾,每卡乙份)。
4.請上高雄市體育處網站(http://www.khms.gov.tw/)下載報名表,填妥報名表各項資料,俾憑辦理保險,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。
5.報名地點:
高雄市體育處:電話07-7231694轉640~648
高雄市體育會:電話07-7266847-8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99號
6.不受理通訊報名。

十、注意事項:
(一)參加者應騎乘至折返站(塩埕觀光碼頭),請持參加卡(每人一卡)由現場服務人員(身著大會工作服裝)蓋章,返回至起終點每卡兌換紀念品及摸彩券每人乙張,並將摸彩券置入舞台摸彩箱內(自行保管存根對獎)。
(二)世運體驗活動設於星光水岸公園舞台周邊,可自由參加,過關者現場分送紀念品乙份。
(三)摸彩定於10時30分進行至結束,中獎者現場領獎,大會不負保管及運送之責。
(四)本活動非比賽性質,請參加人員輕鬆騎乘,特別注意自身安全並量力而為,患有不適合騎乘自行車運動之相關疾病者,請勿報名參加。
(五)參加者請自備自行車,為了確保騎乘安全,請佩帶安全帽、手套。
(六)配合維護沿途環境衛生,及參加世運體驗活動、摸彩,單車請自行保管,遺失概不負責。
(七)本活動主辦單位辦理公共意外責任保險。



資訊來源 高雄市體育處-第29屆體育季系列活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