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瘋單車/來攻五指山吧!限額50人免費喝杯卡布奇諾

【記者黃志偉/台北報導】

在大台北都會區騎單車的人都知道,向來有北五指山、南貓空的騎單車勝地,而記錄多年在國內外騎單車心情出版一本「單車放浪」的作者黃健和,要號召車友於12月6日,一同挑戰五指山,報名參加騎車抵達終點者,黃建和還會請你喝杯五指山上海倫咖啡館的卡布奇諾。

當騎單車還沒成為流行時,黃健和就開始以單車旅遊的方式,騎遍台灣各地與國外不少地方,這些點滴的紀錄都集結於最新出版的「單車放浪」一書中。為了分享黃健和的單車心情,出版社特別舉辦一場騎上五指山喝杯卡布奇諾的活動。

起點從故宮門前,預計於12月6日上午8點出發,沿著至善路往裡騎,至第四座橋楓林橋右轉接雙溪產業道路,到風櫃嘴後右轉往內湖方向,即可抵達終點的五指山的海倫咖啡館。單程距離為13.5公里,預計騎乘時間為1.5個小時,五指山海拔高度為610公尺。

活動限制50人,採網路、傳真預約報名,額滿為止,報名可email到wen@dalapub.com或傳真:(02)2514-8670,請註明我要參加大辣單車放浪活動」,以及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身份證字號即可,洽詢電話:(02)2718-2113。

騎上五指山除了可免費品嚐一杯卡布奇諾之外,前10名抵達者,還可獲得大辣出版的書籍一本,相關活動內容可上網站:www.dalapub.com/blog/

轉貼自 NOWnews - 瘋單車/來攻五指山吧! 限額50人免費喝杯卡布奇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