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騎小摺搭捷運,看世運!高雄捷運左營站可租「小摺」唷!!



迎接暑假的下課鐘聲響了!今夏高雄的空氣中可是充滿著汗水舞動的微感呢!因為2009世界運動會就在高雄七月的艷陽下展開競技,朋友相約或是闔家出遊想體驗不一樣的假期,來高雄玩就對了!


高雄捷運小摺租賃中心在R16左營站為每位旅客準備了亮眼吸睛的「捷運小黃」摺疊式單車,每天租金只要200元,只要搭配高雄捷運,5秒快速摺疊即可上捷運,輕鬆愉快的暢遊高雄縣市好吃好玩景點,或到世運各場館為比賽選手們加油吶喊!

如果你有許多想去參觀拜訪的地方,高雄捷運小摺租賃中心也為你想到了!不必舟車勞累!只要你租用隨身接駁的旅途夥伴「捷運小黃」,搭配購買本中心的「捷運小摺一日卡」,當日不限里程次數搭乘高雄捷運,每張只需150元含押金50元,真是超划算的啦!

「捷運小黃」加上捷運小摺一日卡暢遊高雄一整天只要300元,並提供行李寄存服務,趕快規劃你的私房旅程吧!高雄捷運小摺租賃中心業務相關細節可詳高雄捷運公司官網「熱門捷運商品」或於營業時間內洽高雄捷運小摺租賃中心服務電話(07)588-0000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