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

花路米騎遇祭開始嘍-天天收看Follow Me, 拉風小摺送給你!

暑假到了!你想做什麼呢?是睡覺睡到自然醒?打球打到沒力氣?

還是跟家人出遊全省走透透呢?不管怎麼過,不如在週休二日的時候,

花路米介紹過的地方,吃吃、喝喝、走走、瞧瞧,接近大自然,這個時候如果

還能夠有台小摺同行,騎著它上山下海四處趴趴走,是不是很威風呢?

公視準備了六台美利達自行車,要送給下課花路米和暑假花路米的忠實觀眾,

只要天天準時收看,就有機會把實用又拉風的小摺帶回家喔!


活動網址:http://activity.pts.org.tw/A2009FOLLOWME2/
活動名稱:天天收看Follow Me, 拉風小摺送給你
活動辦法:

  1. 即日起準時收看公視下課花路米、暑假花路米並上網限時搶答,只要連續答對八題,就可獲得一次抽獎的機會,連續答對八題的次數愈多,抽中小摺的機會就愈高.

  2. 花路米團隊會在6/30、7/31、8/31抽出幸運得主,並於次日(7/1、8/1、9/1)將名單公佈在花路米網站上!

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八月三十一日止
搶答時段:週一至週四每天18:00~19:00

獎品:
1. 首獎:美利達小摺一台(共六名,每月送出兩台)
2. 貳獎:自行車安全帽一頂(共六名,每月送出兩頂)
3. 參獎:花路米水壺一個(共六十名,每月送出二十個)

參加獎:連續答對八題,立即獲得「花路米L型夾」一個,同時獲得一次抽獎的機會.

備註:凡參加答題,活動網頁會請你輸入真實姓名、電話、e-mail及郵寄地址(含郵遞區號).以上個人資料僅用於本活動,絕不外流.




相關連結 官網部落格活動頁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