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

HP單車環島夢.遊記 Part II 活動辦法

全程以單車代步,行程中隨時上網與網友分享環島花絮,更肩負著產品宣傳大使的身份與其它隊友進行分組PK一較高下,決定獎落誰家!

活動說明:
想要一圓單車環島的夢想嗎?錯過了2008的HP單車環島夢.遊記嗎?現在HP單車環島夢.遊記Part II開始徵招隊員,我們即將甄選出十六位有創意、有想法、用心體會、樂於分享的單車環島好手,主辦單位除了提供免費的旅途食宿,幫你完成單車環島的任務外,全程還提供 HP Notebook 讓你隨時上網與大家分享有趣的環島生活點滴,並在環島行程中與其它隊友進行分組PK,經網友投票,獲勝隊伍還有機會得到最新的HP Mini喔!

活動任務:
以4人一組為單位(由活動單位分組),依所指定的主題,每日與隊友使用HP Notebook以文字/照片或影片記錄每天旅途所發生的點點滴滴,將最新最精彩的活動日誌上傳至活動網站。

報名資格:
1. 男女不拘、年齡不限,喜愛團體生活,想挑戰長途單車旅行者。
2. 需自備單車及相關配備。
3. 文筆流暢,喜歡透過網路及部落格記錄生活同時與網友分享者


報名時間:
2009/7/10 ~ 2009/8/2 (星期二晚上12:00截止)

報名方式:
1.填妥報名表,並附上所需的報名資料email至 hpcycling2@kimo.com
2.請於部落格下載報名表,填寫內容需包括:
a. 自我介紹及個人生活照片 (臉部特寫 / 全身各一張)
b. 提供個人部落格網址,並部落格內附上以下資料
i. 至少三篇以上個人遊記文章(不限字數或旅遊形式)
ii. 3~5分鐘的創意自我介紹影片

徵選及入選名單公告時程:
* 活動報名:7/10~8/2
* 公佈第一階段審核名單:8/4
* 第二階段網路票選:8/6~8/13
* 公佈入選名單:8/14

活動行前說明會:
2009/8/18 (行前說明會地點將個別通知入選的參加者)

環島活動時間:
2009/8/24 ~ 2009/9/7 ,共15天 (台北出發,台北結束)

注意事項:
1. 參加者需遵守活動規定事項,過程中如未遵從規定,主辦單位有權停止其繼續參加活動。
2. 參加者需全程參與主辦單位規劃之行程路線與任務。
3. 參加者不得有危險騎乘動作,否則主辦單位有權終止該參加者繼續參加活動。
4. 參加者須評估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,如有心肺功能或體能問題不適合長途騎車者,本單位不建議參加。參加者必須於報名時真實告知本身健康狀況,並於錄取後提出公立醫院開立個人一個月內健康診斷證明,如不能提出有效健康診斷證明,主辦單位有權利婉拒該參加者參加活動。
5. 活動如遇天候不佳或其他無法抗拒之事由,主辦單位有權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,並另行公告活動時間、地點於HP單車環島活動官方部落格。
6. 報名表格式以主辦單位版本為主,凡資料填寫不實者,主辦單位有權拒絕報名者參加。
7. 建議穿著可保護人身安全之衣物及部品,並配戴符合交通法規之安全帽。
8. 所有參加者需依所在區域工作人員安排集合後出發,以確保人身安全。
9.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修改之最終權利,相關更改內容及訊息將公告於活動官方部落格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PCycling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