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單車天使‧飛翔吧! - 21天單車環島旅行




愛不該被埋沒,請把愛傳出去..同時..給信義的孩子擁抱..

他們需要環島的力量..需要生命的力量


2007年暑假,西螺信義育幼院32個孩子,展開為期21天的~逆時針的騎蹟~單車環島旅行,這一次單車環島旅行給了育幼院孩子很多正向的改變,那一次單車環島旅行,因為考慮安全因素,其中蘇花公路、南迴公路以搭火車完成,一年之後,在今年暑假,孩子們即將再度展開 2008~單車天使‧飛翔吧!~單車環島旅行,把南迴、蘇花完成。

在3月10日~12日,信義育幼院吳文輝院長,帶著有關人員進行了先期踏勘,今年要完成21天1300公里的旅行,踏勘過程中,吳院長在蘇花公路最高點~牛山~,接受公民記者單車小賢採訪,對於今年的單車環島旅行表達了對於孩子們的期望。

P.S. 影片後段為去年醒吾大學資訊傳播系同學,隨隊採訪紀錄片段剪輯,公民記者單車小賢陪騎片段。


21天環島即時資訊動態
2008 單車天使 飛翔吧!實況轉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