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[地圖下載] 體委會編印發行《鐵馬逍遙遊---全台50條自行車道大蒐集》




  目前全台各地已有許多風景秀麗的自行車道,為了提供更完整自行車道訊息,體委會特別完整收錄台灣各地值得一遊的自行車道,企劃編印《鐵馬逍遙遊---全台50條自行車道大蒐集》。

  本導覽手冊分為上下兩冊,按照北部、中部、南部、東部及離島等四大主題編排,並繪製自行車道周邊地圖,介紹自行車道路線;另外,書中還推薦沿途順遊景點,並附上租借自行車及當地商家、住宿資訊,是一本好玩好看又實用的導覽手冊。此外,為服務外籍遊客,本書亦製作英文版,讓外國朋友在台灣也能享受騎自行車的樂趣。

  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政府出版品銷售通路-國家書坊台視總店(台北市八德路3段10號B1)、五南文化廣場(台中市中山路2號)購買,上下冊合售價為新台幣220元整;另為服務民眾,體委會12月底將本手冊電子書放上行政院體育委員會網站點閱下載。

 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誠摯邀請大家,跨上自行車,來趟不會排放co2,也不會耗損能源的環保健身逍遙遊!


以上載點來源"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出版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