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2009極渡挑戰日─台中鐵騎橫越澎湖黑水溝




前言

乍暖的季節,讓人不禁想曬曬太陽,呼吸春的氣味,就連自行車也蠢蠢欲動,征服入夏前的第一道黃金路線。

出發吧~夥伴們,就在3月,跨海遠渡重洋到澎湖迎著徐徐春風,2009年

我們的第一場 台中-極‧渡‧挑‧戰。

我們的第二場 澎湖-奪‧標‧王‧大‧賽


集合地點 / 時間:

  • 資格賽:台中市 環中路‧朝馬路口 (台中市立足球場)
    6:00開始報到,07:30準時出發

  • 總決賽:澎湖馬公市公所
    14:00開始報到,15:30準時出發

活動日期/時間:
  • 資格賽 2009年3月14日(星期六) AM 06:30 ~ PM11:00-台中
  • 總決賽 2009年3月28日(星期六) PM 14:00~ PM 18:00-澎湖

  • ◎活動當天如遇颱風 / 中央氣象局公佈豪大雨特報,順延一週。
    ◎如遇公佈九級陣風船隻停駛,橫渡澎湖黑水溝部份,順延一週。

活動對象:
限定2000人,額滿為止,年齡不限,未年滿16歲者需有家長陪同。不分男女,皆可報名參加。

  • 玩家車隊組
    歡迎國內車隊組隊參加,名次以個人成績計算。
    玩家車隊組,分為男子-公路車組、男子-登山車組、女子組,三組報名。

  • 年滿18歲以上,對自行車長途騎乘競賽及挑戰有興趣且健康狀況良好,自認能完成大會自行車活動行程者,不分男女,皆可報名參加,請填妥選手參賽自願書 並於3/10前繳交報名費。

  • 趣味團體組
    歡迎公司行號、社團組織組隊參加,可同時增加公司曝光率和知名度。
    志在遊樂,不在得獎,無論是個人、情侶、家庭或是背包客,皆可報名參加。

  • 年齡不限,未年滿16歲者需有家長陪同。請填妥選手參賽自願書 並於3/10繳交報名費。

報名費用:玩家車隊組、趣味團體組均為1000元。(報名費含保險、補給品、精美排汗T恤及手帕、活動贈品…等)



詳細活動資訊及內容,請上http://www.funbicycler.com/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