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轉大人!!環南台灣500公里成年禮挑戰行


自行車單車成年禮,希望藉由長途的體能磨練與心靈激勵,培養成熟心智與正面積極的人生觀,深深刻畫出成年禮的含意,「轉大人」是人生第一件大事, 再來的大事有可能就是結婚了。「轉大人」表示對自己所作所為都要負起完全的責任,是人生重要里程。藉由參加者在毅力、耐力、體力都能挑戰成功,為自己的成年禮揮灑繽紛色彩,留下美好回憶。

主辦單位:行政院體育委員會
執行單位:中國青年救國團總團部
承辦單位: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
活動日期:99年7月19日-7月23日(星期一~星期五)
活動路線:高雄市→恆春墾丁環繞一圈約500公里 出發及終點:起點: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。終點:屏東市公所。
活動對象:(一)500kM:18歲至19歲。 (二)1000KM:20歲。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7月9日(星期五) 截止,完成報名人數超額時,依甄選方式辦理。

活動特色:
全程五天行程結合南部海洋景觀、客家風情、小琉球生態知性、恆春懷舊浪漫、地方美食等多元文化體驗,台灣南部地區沿海之自然與人文美景盡收腳底,每日約100公里。
每位學員應寄一封明信片給最感恩的人。
出發第四天學員一同參加海洋淨灘公益活動,以推行環保概念保護地球。
試煉路段─南部沿山道台灣唯一台灣海峽、太平洋界線區,路程中考驗參與者技巧反應路段。

報名資訊請至http://bike99.cyc.org.tw/signup,讓我們一起轉大人~!轉動你的夢想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