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

勇闖東海岸100K---台東縣伽路蘭騎乘活動辦法


法國1200公里極限單車挑戰前哨
勇闖東海岸100K---台東縣伽路蘭騎乘活動辦法

活動宗旨
倡導環境保護概念,促進正當休閒健康,並挑戰極限、毅力、耐力騎乘活動。
倡導堅持自給自足,獨立完成100公里自我挑戰,之後逐步挑戰200公里、300公里、400公里、600公里考驗後,最終以獲得赴法國參加1200公里的挑戰資格為主。

主辦單位:
承辦單位:RANDONNEURS TAIWAN台灣總會、台灣超級鐵人三項協會
活動日期:2010年3月20日【星期六】限時6小時 ;AM8:00出發
申請截止日期:99年 2 月 12日起額滿為止
活動路線:伽路蘭→杉原→東河→東管處→成功→三仙台折返→成功→東管處→東河→杉原→伽路蘭
申請費用:新台幣500元【贈送紀念T恤、完成獎章、防曬油、精緻午餐、雞精、摸彩劵】
網路報名完成列為正取人員請匯款至 國泰世華銀行屏東分行代碼【013】 帳號:230-50-090203-1 戶名:屏東縣鐵人三項推展協會
※已完成報名手續者,因故不克參加,恕不退還報名費及資料※
申請名額:700名
※注意事項:(必備用品)自備單車,及安全裝備、安全帽、及其他個人裝備、不得裝休息把請務必攜帶健保卡。

請自行上網查詢:路線圖、高度表、騎乘須知,大會不在寄報到通知書。
協會網站:http://www.tstc.myweb.hinet.nethttp://www.acp-randonneurs-taiwan.org.tw

1、 大會安排各檢查點,參加人員必須接受大會工作人員確認。
2、 活動中途大會有設有站補給站
3、 參加人員必須遵守交通法規,違規交通號誌取消資格,或加時間計算之。活動中沿途無交通管制,也無警察維持管制,請參加人員請注意交通安全!!
4、 ※※中途任何突發狀況問題請聯絡: 0931736937鄭文章; 0929589858黃麗淑
5、 請一定要自備購買補給零用錢、手機;天氣表請自行上氣象局網站查詢。
6、賽前如遇颱風或人力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,主辦單位為考量選手及參與者安全,有權宣布取消、延期或調整賽事路線,相關的比賽變更通知請密切注意。
7、※參加此項活動須年滿15歲以上,需由家長陪騎。※
8.申請報名請於網路填寫報名表後,請將轉帳後帳號後5碼,填寫清楚。協會不再受理傳真報名,諸多不便敬請見諒!
9、這是一場靠自己、隊友自行獨立去完成的活動,這是一場非競賽得活動,懇請申請參加活動的朋友,請一定要將配備準備好。活動出發前一定會檢查,謝謝您的合作!!
10、報名手續不齊全者,本會保有不受理申請。※不受理現場報名※
※申請名額:700名 ※

配合政府宣導政令、公共場所禁止吸菸、騎車不喝酒、騎酒不開車
活動是長遠的、懇請參賽選手量力而為
請報名參加選手不要與未報名選手一起騎乘,將會被取消資格
尊重自己、尊重別人


線上報名 http://sign.acp-randonneurs-taiwan.org.tw/acp_master.ph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