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2010「HAHAHE」縱谷單車成年祭

hahahe縱谷單車成年祭要開始了,這項台灣最美麗及長距離的單車串騎花東兩縣超級挑戰路線,也是最精典的單車體驗挑戰活動,所有參加者只要有挑戰自我心理準備,大會將協助您完成這個超難度的輪跡,留下人生最美好難忘回憶,讓我們一同歡呼 --「體驗自然無限可能、因為有你所以好玩!」

指導單位:交通部觀光局、行政院體育委員會、花蓮縣體育會
主辦單位:花蓮縣政府、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、花蓮縣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
協辦單位: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處、花蓮縣政府教育處、花蓮縣警察局、花蓮縣衛生局、花蓮慈濟醫院、花蓮門諾醫院、花蓮國軍醫院、花蓮市公所、吉安鄉公所、壽豐鄉公所、玉里鎮公所、瑞穗鄉公所、光復鄉公所、鳳林鎮公所、更生日報、東方報、洄瀾電視台、交通部鐵路管理局、花蓮運務段、公路總局第四區工程處花蓮工務段
承辦單位:東台灣休閒單車協會
贊助單位:昇陽企業
協力單位:亞士都飯店、遠雄悅來大飯店
活動日期:2010年3月27日(星期六)
報到時間地點:03/26PM 14:30-19:00 花蓮亞士都飯店1
行前說明會:03/26 PM 19:00 花蓮亞士都飯店1樓

挑戰路線:花蓮市中心文化創意園區→中華路→和平路→海濱路→台11線→193縣道→光復→台9線→台11丙線→海濱路→和平路→中華路→花蓮市文化創意園區(水牛路線)『限時10小時』約100公里

花蓮市中心文化創意園區→中華路→和平路→海濱路→台11線→193縣道→玉里→台9線→台11丙線→海濱路→和平路→中華路→花蓮市文化創意園區(小馬路線)『限時12小時』約200公里

參加對象及人數:有單日騎100公里以上自行車長途騎乘經驗者,報名參加,限1000位。

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人數計算一律以線上報名表及費用入帳為主。
若有任何疑問,請電洽-03-8579148 / 0925110032-游先生。

線上報名專線:WWW.hahahe.com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