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『墾丁.落山風雲 Ford Escape美利達海角鐵馬行』開始報名!!




一、前言、活動目的:

*頂著恆春半島的落山風,騎往海角天邊,讓我們一起踩著鐵馬迎向國境之南,品味數不盡的墾丁美景…
*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,本活動的舉辦旨在協助振興地方的觀光旅遊,同時也宣導反貪、反賄選。

二、指導單位:屏東地檢署、海岸巡防總局南部地區巡防局、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、屏東縣政府
三、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全民樂活促進協會
四、承辦單位:驊采整合行銷有限公司
五、主要贊助單位:美利達自行車、福特汽車、台灣人壽、舒跑、瑞穗鮮乳雪糕
六、協辦單位:屏東縣政府警察局、墾丁國家公園警察大隊、屏東縣政府衛生局、恆春鎮公所、城南里里長辦公室、屏東基督教醫院、恆春基督教醫院、雅客之家、恆春半島觀光客倍增產業聯盟、喜鴻旅行社
七、活動時間:2009年11月8日(星期日)上午6:30-中午11:00
八、集合地點:墾丁大尖山停車場
九、 鐵馬行騎乘路線規劃:

  • (1) 親子路線: 大尖山停車場—船帆石—鵝鑾鼻(折返)—船帆石—大尖山停車場(18公里)
  • (2) 挑戰路線: 大尖山停車場—鵝鑾鼻—2.5km爬坡—龍盤公園—風吹沙—港口—佳樂水(折返)—港口—風吹沙—龍盤公園—2.5km長下坡—鵝鑾鼻—船帆石—大尖山停車場(全程約50公里)


詳細報名資訊請至「美利達線上報名系統

<TOP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嚴禁使用「匿名」留言,詳見《如何留言?》